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高专、卫校世博会园区管理岗位志愿者接受试运行培训

发布日期:2010-04-14 00:00:00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校20名世博会园区管理岗位志愿者,由校世博会片区管理组长张宜凡和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傅宇两位老师带队,进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与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世博会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了世博会试运行岗位培训。在4月20日的世博会首轮试运行期间,我校这批世博会园区管理岗位志愿者将在主题馆开展服务。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地演练两部分。培训中,主题馆志愿者组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主题馆的概况、组织构架,重点讲解了展示组运行管理方案的团队组成、人员配置、三级服务平台等工作内容,并强调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办好世博、为国争光”的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应急意识和志愿者“十不”规范。参训志愿者们认真笔记、默记在心,并在随后的实地演练中加快自己对工作岗位的了解和适应,为服务世博做好充分准备。

培训结束后离开展馆,走在世博轴上志愿者们情绪激昂,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诚挚的微笑,接待好每一位世博参观者,使八方来宾感受到世博的精彩、中国的繁荣、上海的魅力、志愿者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