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高专城市志愿服务站站长参加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0-04-15 00: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世博志愿者的能力,更好地展现世博风采。4月9日下午至4月11日,我校10名城市志愿服务站站长参加了在青年干部学院举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管理岗位志愿者候选人”培训活动。

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志愿者完成了《志愿者角色与使命》、《礼仪训练》、《应急处置训练》、《沟通与接待训练》、《领导力训练》等多项课程的学习。同时,在培训师的指导下,他们与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志愿者们积极交流,一起参与到游戏互动、情景演练等培训活动中,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我校城市志愿服务站站长表示,回校后会将所学所感与校城市服务站站点的其他志愿者一起分享,形成一支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服务团队,以“一颗真心、一个微笑、一声您好”热情迎接同学、老师和各方来宾,做好世博宣传、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各项服务,真正做到“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