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我院25名志愿者小组长进入园区参加世博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0-04-21 00:00:00   点击数:

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5名世博志愿者小组长代表医学院252名世博园区志愿者参与世博园区第一天试运行。

经过10天前的模拟演练,志愿者们进入园区后迅速进入自己的岗位。在园区九点开园后,由于试运行开放的场馆比较少,大部分人都是冲着需要预约入馆的中国国家馆去的,很快各预约机旁就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队。附近参与广场上的志愿者迅速帮忙配合预约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使预约工作在一个半小时内顺利完成。中午就餐高峰时间,志愿者们又赶到各大餐馆前维持就餐秩序。我院志愿者就这样在忙忙碌碌中工作了整整12个小时,为世博园区试运行第一天的有序开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信,我院其他志愿者在10月份的正式工作中必定会展现出医学生的风采和医学院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