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高专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宣誓上岗

发布日期:2010-04-26 00:00:00   点击数:

4月22日,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112名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在“七彩之心”站点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上岗仪式,标志着设在我校的城市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敏,宣传部、学生党总支、团委、生活园区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系部党支部书记出席仪式。

仪式上,我校城市志愿服务站的5名站长当场开启并演示了“ 七彩之心”的设备和功能。志愿者代表蒋芳同学的发言传递出了每一位志愿者的信心和决心、自豪和干劲。随后,在团委书记顾斐雯的带领下,所有志愿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秉承‘秉学厚德,擎术济生’的校训,恪守‘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敏向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我校全体世博志愿者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加强培训,积极投入到世博会的各项服务中去,用细致的服务、灿烂的微笑、医药高专的智慧为中国和世界搭起交流的桥梁,用实际行动践行世博精神。

相信在我校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必将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师生们走进世博、共享世博,打开一道精彩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