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高专、卫校召开 “五·四”表彰暨世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0-05-05 00:00:00   点击数:

4月27日清晨,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校2009—201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400人报告厅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敏、学工部、团委、学生党总支、生活园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表彰会上,校团委书记顾斐雯代表本次“五·四”先进评审组委会作了评审汇报,并由学工部负责人兰莹宣读各类先进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当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事迹汇报。

在世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上,首先由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站长对我校世博会志愿者组织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程进行了回顾。随后,3名代表不同岗位世博志愿者的师生和1名普通学生代表的诗朗诵表演感人肺腑,展示出了我校世博会志愿者的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敏对即将真正踏上世博会服务岗位的志愿者们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希望:“用我们志愿者的每一个微笑和话语,传递世博精神,用温馨的服务、热忱的付出,展示我国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开放自信的良好形象”。

最后,全体校世博会志愿者庄严宣誓:“不计条件,不计得失,不遗余力,尽己所能,服务世博……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志愿者旗帜在台上迎风飘扬,誓词响彻会场内外,表达了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世博会服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