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夏小和副书记节日慰问平安志愿者和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10-05-06 00:00:00   点击数:

5月1日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园日,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在党办、宣传部、学工部、武保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并亲切慰问了节日仍然坚守岗位,在校园中值班的各位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及“平安世博”城市站点志愿者。

夏书记等一行先后走访了行政总值班室、校卫队、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护理学院、合肥路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室、留学生管理中心及校园内的城市志愿者工作站。夏书记与每位同志一一握手,了解各岗位近两日的值班情况,并且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部门对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的关心照顾。夏书记向大家为维护校园平安坚守岗位、放弃节假日休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世博精神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祝大家节日愉快,希望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

各位同志对夏书记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医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同时也表达了作为医学院人,要积极为世博多出一份力,多做一份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