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关于世博会医学院城市服务站点青年教职工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7 00:00:00   点击数:

各位团员青年:

我院学生志愿者即将投入世博园区服务,为保证学院内城市服务站点正常运行,医学院团委结合“世博情 醉杏林”系列活动的安排,现决定面向全体机关青年和综合事务青年招募世博会校园服务站点青年教职工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园服务站点

1、站点面积:7平方米

2、站点地址:医学院东院食堂前

3、服务时间:2010年10月8日-10月30日(周末除外),每天工作时间11:00-13:00。我们将视报名情况安排每人志愿者的工作点时数。

二、志愿者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上海世博会城市站点志愿服务;

2、35岁(含35岁)以下的机关青年和综合事务青年;

3、能参加志愿者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4、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的工作要求;

5、有良好的精神风貌,能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青年的良好形象。

三、表彰与奖励

1、参加志愿者的青年将得到团委制作的志愿者城市站点服务志愿者“蓝莓”徽章一枚;考核优秀的志愿者赠与限量版“优秀志愿者”徽章;

2、结合7月份启动的“微笑世博 文明服务”青年岗位争创行动,参加志愿者服务的青年将得到加分。

四、报名办法

有意向者请至所在团总支联系人处报名,同时欢迎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青年教职工报名参加。

机关团总支联系人:丁蕾 联系方式:776150 地址:科教楼603室

综合事务团总支联系人:徐君谨 联系方式:776295 地址:图书馆四楼网络中心

截止时间:10月8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