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我院科技馆志愿者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5-03-31 00:00:00   点击数:

3月28日,“志愿谱写科普华章,服务共筑中国梦想”——2014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会在科技馆四楼第一会议大厅隆重举。

行,上海科技馆理事长左焕琛、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彰并向科技馆先进志愿者集体和志愿者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我院学生唐晓晴、齐昕获2014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宣传部文明办章维敏获2014年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者称号。大会以“弘扬志愿精神、祝福伟大祖国”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氛围,体现了科技馆文化建设的崭新面貌。

多年来,我院科技馆志愿者工作在宣传部文明办以及团委的共同组织和配合下,每年都认真、圆满地完成了在市教卫党委宣传处文明办指导下的志愿者任务。志愿者工作不仅锻炼了学生融入社会,体现共创上海美好城市的精神风貌,也是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落细、落小、落实中的具体体现。

日前,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即将亮相于上海市中心新址,并将于今年7月下旬一周内,我院每天有20名志愿者学生奋战在馆内一线,接待和服务于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们,届时,将全面展现我院医学生热情、人文、专业的志愿服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