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山山圆梦义工社举办“医路启蒙”医学常识进课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6 00:00:00   点击数: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由医学院山山圆梦义工社(以下简称山山)组织举办“医路启蒙”医学常识进课堂活动坚持每周星期五下午举行,志愿者们来到卢湾一中心小学,向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分享生活中的安全防范、健康科普和应急处理等知识,旨在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健康意识,尽力避免生活中的各种危害,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长。

活动前期,山山通过面试选拔了40名富有责任心的志愿者们。经过为期两周的备课和试讲,于10月30日第一次站上了卢湾一中心小学课堂的讲台。

回顾这四次活动,志愿者们生动有趣的讲解,小朋友们积极活跃的配合,还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和游戏,使得课堂充满热情和趣味,给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小时转瞬而过,孩子们意犹未尽,显得非常开心和兴奋,志愿者们也十分不舍,在热烈的掌声中挥手离去。

据悉,“医路启蒙”活动还将继续举行,志愿者们希望给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精彩有用的医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