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学院第九批第一轮援疆干部出征

发布日期:2017-02-20 00:00:00   点击数:

2月19日早晨,我院附属单位6名医务工作者及管理干部作为上海市第九批第一轮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医疗支援工作。

其中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崔勇将作为党政干部,担任喀什二院常务副院长、喀什二院工作领队开展为期3年的援建工作,附属瑞金医院急诊科杨之涛、附属仁济医院信息中心安建福、附属新华医院儿内科何珂骏、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莫嘉骥、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张磊等5名医务工作者将作为专业技术人才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支援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组织部部长孟煜、各附属医院领导及援疆干部家属等在上海市委党校参加欢送仪式。

医学院系统自2010年起参与对口支援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扶持。截止目前,共选派了37位管理干部及医疗人才,承担半年到三年不等的援建任务。通过在多个领域开展的一系列新技术和新项目,填补了多项南疆的技术空白。在医院管理方面,将上海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付诸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为医院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喀什二院成功“创三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