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交医志愿者服务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00:00:00   点击数:

5月13日至14日,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源深体育馆隆重举行。近4000名运动员、观摩职工及医学院校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场五年一次的体育盛会。由交医学联志愿者指导中心招募的50位志愿者也为这场盛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交医的志愿者几乎参与到了整场盛会的各个流程。从第一天的彩排到第二天正式的开幕式,从观摩人员的迎接到表演人员的引导,从场馆的安保到点心的发放,志愿者们竭尽所能、兢兢业业,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历时两天,从清晨到黄昏,每个时间点都有志愿者在他们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其中工作最繁重的的要数负责引导演员进场的志愿者们。他们于第一天熟悉了演员的入场路线,再带领着演员们一起排练;第二天更是于6点半就来到了仍无人抵达的会场,等到演员到场后又进行了最终彩排。整个过程中他们一直呆在二楼的走廊进行漫长的候场,但志愿者们却任劳任怨,满面微笑。如此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实在值得称颂。

除此之外,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勉励了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加严谨并且勤于奉献。身为医学生的我们有幸参与到本次盛会中,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志愿经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