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东方红中国医院发展研究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4 00:00:00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东方红中国医院发展研究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于医学院科教楼916会议室顺利举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光明,公募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刚登峰,机构部总经理助理孙传春,市场部总经理吴芳澜代表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席了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宣传部部长李剑、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恒进、上海交大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殷洁、上海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院分会主任倪黎冬等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建征主持。

签约仪式上,范先群书记首先代表医学院欢迎陈光明董事长一行,感谢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他从医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方位、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建院目标和具体举措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情况;陈光明董事长感谢医学院对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东证资管公司及东方红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东方红中国医院发展研究基金”的设立是校企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更大的合作。随后,在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文华副书记和陈光明董事长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也是业内首家获得公募基金管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公司拥有十多年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其东方红系列产品业绩优异,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这次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100万元“东方红中国医院发展研究基金”,将重点支持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事业发展,也是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