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医学院志愿者参加世界红十字日滨江行

发布日期:2018-05-10 00:00:00   点击数: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会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外滩金牛广场共同举办“博爱申城——5·8世界红十字日滨江行”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特选派20名优秀志愿者骨干,在董茹晔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加入由全市2200余名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组成的25公里健步走和骑行接力宣传活动方阵。

志愿者们青春活泼、健步如飞,充分展示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引来路人纷纷侧目驻足。沿途上也留下了志愿者们美妙的身姿和温暖、阳光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地方政府首次共同举办的大型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提升上海红十字运动的影响。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