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基金启动暨吉晨卫生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00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基金启动暨吉晨卫生捐赠仪式”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晨,总经理胡延平,副总经理刘卫文、王伟,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副书记、副院长吴韬,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医发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所所长陈睦,仁济医院副院长、医发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所执行所长虞涛,医学院院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蔡伟,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建征、李国红,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分会办公室主任倪黎冬及各附属医院分管后勤的副院长等亲临捐赠现场,共同见证基金启动仪式。

捐赠仪式由朱建征主持。蔡伟首先介绍了医学院概况;接着,黄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吴韬和黄晨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陈睦在答谢辞中对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及黄晨董事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所依托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为挂靠单位,围绕医院后勤管理和医院基本建设等领域开展了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研究所将围绕医院后勤相关科研与管理工作,积极作为,为提升医院后勤保障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范先群书记讲话,他对吉晨卫生关注医院后勤发展,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建设表示感谢。捐赠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他鼓励医发院及下属研究所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积极探索和思考医院后勤发展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有力推进医院后勤管理专业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院后勤保障的效益和效率,不断助力中国医院后勤管理迈向卓越。他要求双方积极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悉,本次合作期限为五年,“医院后勤管理研究基金”将重点支持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人才培养和国内外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