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海交大医学院关于申报《金正均教育基金》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18 00:00:00   点击数:

各学院(系)、长学制培养单位:

为纪念金正均教授为人、为学、为师的高尚师德,弘扬金正均教授博学笃志、淡薄求真、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金正均教授家属及学生共同发起捐建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金正均教育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以鼓励在校师生继承金正均教授的优良品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我国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医药卫生事业进步做出贡献。

“基金”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奖励在教书育人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2010年度“基金”的申报评审工作现正式启动。基金管理委员会今年将评选出三名学生、一名教师作为本年度奖励对象。具体申报条件和受理部门请查看附件《金正均教育基金实施细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31日。

欢迎符合条件的医学院师生踊跃申报!

金正均基金申请.doc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校友会

201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