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投票评选上海市卫生系统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23 00:00:00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主旋律,进一步宣传上海16万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主体形象,按照市迎世博窗口指挥部《关于开展迎世博上海市“微笑服务大使”竞赛展评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评选上海市卫生系统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有7位医护人员被选为“微笑服务天使”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附属瑞金医院王明亮、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卞佳雯、附属仁济医院王琦,以及第一人民医院席晓薇、市六医院丁飚、市胸科医院吴卫华、国际妇保华琳等。希望广大师生和医护员工努力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参与投票评选活动,为贯彻落实上海卫生系统“健康,让城市更美好;细节,让服务更温馨”的服务理念、为上海成功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为上海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