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陈赛娟、贾伟平等八人获全国、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0-05-07 00:00:00   点击数:

4月27日,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血液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赛娟教授,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贾伟平教授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接受颁奖。

4月28日,2007-2009年度上海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俞正声、韩正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我院易静(基础医学院)、宁光(附属瑞金医院)、赵培泉(附属新华医院)、刘锦纷(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谢斌(附属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舒敏(附属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6人荣获“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