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观看《名医大家》系列电视记录片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25 00:00:00   点击数:

由上海市卫生局、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系列电视记录片——《名医大家》已于2010年4月25日开播,上海教育电视台在每周日晚上7:30播出一集。15集《名医大家》系列电视纪录片运用纪实的手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挖掘、展示了上海杰出医学专家为人类医学事业、为守护患者健康,孜孜不倦、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真实、生动刻画了医学大家的医之魂魄、医之精诚。

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和学生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医学事业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为人梯、悉心培养下一代医学人才的崇高风范;学习他们心系病人,对病人健康极端负责的职业情怀。

本系列电视纪录片播放将历时三个月,交大医学院共有王振义、张涤生、陈赛娟、邱蔚六、戴尅戎、郭迪等6位专家载入《名医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