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劳模事迹在我院新教学中心楼大厅展出

发布日期:2010-06-02 00:00:00   点击数:

为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学习劳模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掀起宣传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潮,交大系统的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作者、2007-2009年度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事迹近期在我院新教学中心楼大厅展出。

本次展出包括全国先进工作者4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邓子新、瑞金医学院陈赛娟、第六人民医院贾伟平、化学化工学院张永明;上海市先进工作者9位:基础医学院易静、化学化工学院颜德岳、瑞金医学院宁光、新华医院赵培泉、儿童医学中心刘锦纷、第一人民医院周新、第六人民医院徐月敏、精神卫生中心谢斌、国际妇幼保健院舒敏。

展览分别介绍了劳模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拼搏、追求理想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劳模的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光辉形象。

此次展览由校、院工会和党委宣传部组织,以系统内各单位巡展的形式在全校范围进行宣传,以此激励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