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领导慰问院本部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0-07-09 00:00:00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副书记唐国瑶代表医学院党政班子亲切看望了正在学校集中的院本部离休干部们,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医学院系统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世博先锋行动的情况。

孙大麟书记看到老干部们健康快乐非常高兴,同他们亲切握手。他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乐享生活、安康幸福,并再三嘱咐老同志们暑期注意防暑防晒。慰问现场,每位老干部都收到了医学院赠送的一份防暑降温用品

唐国瑶副书记随后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使老同志们对中央的有关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唐国瑶副书记还一一介绍了院本部及各附属单位在积极开展“世博先锋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学院师生医护员工与精彩世博同行、为世博争作贡献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