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节学生致老师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0-09-08 00:00:00   点击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全体教师:

岁月荏苒,斗转星移,在这金秋时节,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悄然而至。又是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几载寒暑,桃李芬芳。值此喜庆之日,学生会谨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难忘您陪伴我们的日日夜夜——您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的心智;用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品德感染我们;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敏锐的学术思想引导我们学业的进步;是你们拼搏的汗水,造就了如今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交大医学院;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交大医学院学子。

难忘记那一个个满怀自信的身影,站在这三尺讲台上,滔滔不绝,引经据典,谈笑间引领我们攀登知识的高峰;难忘记满腹经纶的医学大师,虽已白发苍苍却依然挺直了脊梁告诉我们应该如何修身立德;难忘记实验室里通宵不灭的盏盏明灯,灯光下映照着的面容无不洋溢着对知识的热爱与真诚!

师恩难忘。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交大医学院学子将秉承“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精神,遵循您们的谆谆教诲,为医学事业不断努力学习,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一纸薄薄的感谢难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但仍献上我们最诚挚的敬意,祝愿老师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