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

发布日期:2010-09-13 00:00:00   点击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0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六个教师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策划举办的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9月6日至9日中午,学生会在东院餐厅门口设摊,邀请路过的同学在纸上按下自己的手指印。经过四天的努力,一个个手指印拼凑成对老师最纯真的情谊:“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清晨,路过食堂海报栏的师生均被这条醒目的手印标语所吸引。一个个手印,寄托着医学院学子对全院教师的深深感恩与节日祝福。

医学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写了一封教师节感谢信。希望每一位过往的医学院教师,能从字里行间感受到医学院广大学子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

献花。9月10日清晨7点,学生会的同学早早集合进行教师节送花活动。一枝枝深红的康乃馨,一张张粉色的寄语卡,出现在新教学楼的各间教室讲台、教工办公室门口,有些直接送至各辅导员手中。8点上课的音乐铃声响起,踏进教师的各位老师看到了桌上的花和卡片,看到了黑板上“老师,您辛苦了!”的节日寄语,感受到的是一股强烈的节日气息和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