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山南一路生活园区宿舍改造交流通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6 00:00:00   点击数:

  6月22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职能部处面对面——中山南一路生活园区宿舍改造交流通气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顺利召开。学指委、团委、资产处的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出席本次交流活动,出席的学生代表包括学生联合会权益研究中心的干部以及共12名来自各班团的权益委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芦昊主持。

  会议开始,芦昊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部门领导和在场学生组成,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借本次各部门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医学院中山南一路生活园区改造的方案。紧接着,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同学们积极地就老师提出的改造方案,向在场的领导老师一一询问。此外,针对中山南一路园区的其他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地与老师们探讨。问题主要涵盖了中山南一路园区的自习室、寝室、食堂,以及硬件设施等。

  各位领导老师仔细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会谈气氛十分热烈。针对中山南一路的自习室等问题,在场的老师表示还会做进一步考察,与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问题。会上,各位权益委员和学生代表集中、客观地提出了班级同学的权益诉求,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积极回应,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意见。

  最后,芦昊简要总结了本次会议的讨论主题和成果,并期望以后有更多的学校部门与学生代表的交流机会,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升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