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2018届毕业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7-06 00:00:00   点击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届毕业嘉年华于7月2日顺利举行。本次毕业嘉年华活动包括游园会、红毯秀、舞会、晚会,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了2018届毕业生们美好的毕业记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学指委秘书长唐华,团委书记游佳琳,团委副书记芦昊及相关部处负责人、辅导员等莅临晚会现场观摩了本次毕业晚会。

  当天12:30-15:00,游园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前广场举行。各学生社团或展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或展开充满毕业特色的趣味游戏。“甜蜜氢键”“极限碱基”“健忘核酸”“超准螺旋”“稳稳序列”“诗意片段”“麻烦分子”“怀旧蛋白”“灵魂电泳”、“走样倒模”“未来显色”,十一个充满医学院特色的游戏,让毕业生们在通关的过程中重温了学习到这些技能的校园时光。

  15:00-16:00,红毯秀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前广场举行。毕业生们穿着华服,或携手老师、家人、恋人、朋友,或自信独行,在红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昂首走向未来。不论俏皮可爱、还是帅气自信、亦或是优雅恬静,毕业生们踏上红毯,风度翩翩,展现着自己的魅力,在毕业之时留下自己最张扬自信、最美的剪影。

  15:30-17:30,舞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二楼举行。在舞会上,曾经的擦肩而过、无言驻足,都在此刻牵手,不再遗憾。交谊舞文化礼仪讲授、华尔兹零基础教学、茶歇甜点,毕业生在鲜花与气球装点的舞池,享受着这份浪漫的毕业礼物。

  18:30-20:30,晚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三楼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晚会给在场的所有人奉上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在本次活动中,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表演者,都彰显了交医学子的魅力与风采,同时,这次活动也让交医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归属感。可以说,嘉年华是献给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也是交医学子互相的温柔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