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年新发展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5 16:59:42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在中共一大会址顺利举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汤丽、部分辅导员代表、兼职辅导员代表、2018年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在中共一大会址外进行短暂的等待后,所有的新预备党员进到会址内,有序地面向入党誓词站列。面对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所有的新进党员同学庄重地举起右手宣誓,向党和祖国立下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庄严的仪式与有力的誓言像一团淬炼的火,使每一位新党员内心那份热血变得更加纯粹与不可侵犯。

宣誓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书籍,欢迎新同志的同时,也勉励他们要时刻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随后,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再一次表明入党的决心和初心,表明对党的衷心和矢志不渝,表明将始终践行党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