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7-2018学年研究生工作总结会暨“青年大学习” 及领导力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8 16:06:59   点击数:

7月13日晚6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工作总结会暨“青年大学习”及领导力竞赛在医学院团学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大厅如期举行。活动由研分会副主席李勇君主持。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戴道鹏,研究生会主席张永兴,医学院党代会学生党代表倪茜茜及优秀志愿者代表黄柳辉分别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医学院党代会以及支教志愿经历进行工作汇报和心得分享。

会上对2017-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同学进行颁奖。戴道鹏、倪茜茜、洪士彬等获评优秀党支书、优秀党员,殳洁、吴轲、钱琨、李春霖、沃琪等获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黄柳辉、沃琪、胡光奕等获评优秀志愿者。此外,医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项目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获“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

在“青年大学习”及领导力知识竞赛环节,各组队员群策群力,就政治理论、时政新闻、校园文化活动、医学知识等内容进行回答切磋,精彩频现,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的你画我猜和歌曲接龙小游戏让大家充分释放天性,你画我猜中不仅展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更增进了研究生骨干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凝聚力。

伴随着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杨怡园的一首《房间》,本次活动接近了尾声。金子老师和丁毅仁老师走心的总结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