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31 00:00:00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在闵行校区菁菁堂举行,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李洪亮,学指委秘书长唐华,后勤中心总经理、武保处处长张利公,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机关党委副书记马进军,团委书记游佳琳,硕士生办公室主任翁律侃,机关团总支程莎妮等参加了本次慰问。会议由四营教导员刘振华主持。

  在二十六连连长刘小朋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医学院领导的到来,一首高亢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军训中的四营学生的昂扬斗志。在小班长集训会操中斩获第一名的二十九连进行了列队展示,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各项内容都整齐划一、英姿飒爽,赢得掌声不断。

  接着,四营营长曹桂强进行了训练情况汇报。曹桂强充分肯定了四营学生的优秀才干,并从“科学施训,严守安全底线”“提质增效,争创作训佳绩”“军政双训,突出学院特色”三个方面汇报训练情况。曹桂强还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位首长的指示和要求,努力为四营和军训团增光添彩。

  随后,胡翊群在讲话中首先对参训中辛劳付出的教官和老师致以衷心的赞扬与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军训工作的组织和支持。他还教导同学们军训是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挑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投入军训,锻炼自己的体魄与意志。

  最后,全体领导为承训官兵和参训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二十八连学生廉响将戴有四营徽章的军训吉祥物威威赠予胡翊群副院长,表达了全体参训学生的认真军训、磨炼自我的决心。

  学院的中期慰问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