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联合会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00:00:00   点击数:

  8月30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联合会于闵行校区上院开展了军训慰问活动,为由医学院学生组成的四营五个连共计634位参训师生及军官送去清凉与关怀。

  在之前的训练中,四营二十九连的小班长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小班长会操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四营的普训同学们顶着烈日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四营政工组的同学们各尽其才,甄求完美,也得到了团部的一致称赞,为军训烙下了别样的印记。凭借着过硬的军事素质,整洁的内务表现,突出的政工工作,四营各连队屡创佳绩。为了向四营的全体师生及军官表达真诚的关怀与祝福,鼓励大家坚持到底,再接再厉,医学院学联从实际需求出发,精心准备了慰问品。本次发放的慰问品礼袋中,包含了来自学联的慰问明信片、小医生Joy纪念扇子、花露水、湿纸巾以及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小零食和夏日饮品等实用物资。

  在拿到学联慰问礼袋后,同学们很认真地阅读了来自学联的慰问明信片,翻阅了学联精心制作的《医学生笔记》,同时积极参与了权益研究中心问卷的填写。学联人们则对学联做了简单宣传,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了十分有参考价值的解答,还对微信公号“小医生Joy”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学联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这个公众平台上了解更多的信息。

  “礼轻情意重”,学联一直是大家身边最关心同学的一个大家庭。本次军训慰问,把学联人的一片心意传递到所有参训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