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团学联全体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1 00:00:00   点击数: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团学联全体干事大会于9月20日晚在西二教学楼415教室顺利召开。本科生团总支书记李园、团学联主席朱睿、副主席于玥琳、何金灿和团学联全体新老干事出席大会。

  李园老师在讲话中表示了对于新加入团学联干事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于老干事上一学期优秀工作的赞扬。其后,她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诠释了“干事”一词的深切内涵,即为用心干好所承接的每一份事。并且,她表示同学们应当通过在团学联中的不断历练,实现从“干事”到“小事”再到“谋事”的长远目标。她希望大家作为本科生团学联大家庭中的一员,能够更加地深入了解这个组织的内涵。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重视工作细节、听从各部长的指挥,更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统领全局的能力,还要积极实践团学联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同时,不仅要以服务本科生作为工作基础,而且要将引领校园正能量,营造校园良好风气作为我们的工作宗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怀揣着成为卓越医学生的理想,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团学联主席朱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新老干事们详细地介绍了团学联的组织架构以及主席团、部长团人员构成。不仅娓娓道来每一个部门所特有的行事风格以及他们背后有趣的小故事,而且让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部长向全体干事汇报了各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方向,以及未来一学期各部门所承办的活动和预计达成的工作目标。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开展了极具团队性的破冰游戏。一系列的游戏不仅培养了各部门干事间的默契,还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各个部门的凝聚力。

  本次本科生团学联干事大会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来自本科生团学联的关怀和热情,期待团学联人能在新的学期团结协作,扬帆起航,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