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党务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00   点击数:

  9月26日,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科教楼207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党务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研究生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尽快熟悉党务工作。特邀组织员李国瑛、李人寅、辅导员代表以及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指委翁律侃主持。

  李国瑛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党政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明确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提醒同学们应当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发,在工作中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帮助人的基本原则,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习惯好、作风好、形象好、有志气、有才气,有朝气”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李人寅老师围绕新党章的变化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党规和党法,提醒同学们应当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他结合历史事件,聚焦时代变化下,针对党章内容与时俱进的具体细节,为同学们展现出共产党员在探索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上,自强不息,不断求索的民族精神。会议最后,研总支其他老师就研总支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就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大家进行了沟通。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干货满满,与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们收获颇丰,心得良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2018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们定会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为研究生的党务工作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