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研究生会2018级分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00   点击数:

  9月26日18时,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医学院研究生会2018级分会招新在科教楼203、205、207会议室顺利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2017级研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来到现场进行面试招新工作。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充分准备,本次招新共有100余人报名,涵盖主席团及秘书处、宣传部、志愿者部等7个职能部门。主席团和各部长根据工作需要和部门特色,分别采取群面或单面的方式从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团队协作三个方面全方位考察参选同学。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按照自己的专长和兴趣,采取第一、第二两个志愿报名和面试的方式,沉着应对,充分展现自身特色。面试现场群英荟萃,气氛十分热烈。

  21时许,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基本确定研究生会2018级分会成员初步名单。相信新一届研分会成员会不忘初心,精诚合作,在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在研会收获成长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