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全体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9 00:00:00   点击数:

  9月27日晚,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全体社长大会在新教学楼407教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团委程雅青老师,学生联合会社团管理中心主任陈俊辉,副主任钱友坤、陈锦鸿,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团管理中心干事刘禛主持。

  会议伊始,程雅青老师结合自己与社团的故事,提出社团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一环,并对社团和社管干事如何做好社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期望。

  随后,陈俊辉同学回顾了医学院学生社团逐步壮大的过程,并展望了未来一学期将同各社团一起开展的工作。讲话期间,陈俊辉再次强调了社团管理中心的使命,即在管理的过程中更多地为各社团服务,获得了社长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钱友坤同学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社团文化节的时间及内容构成,陈锦鸿同学也讲解了社团活动相关事宜,社团宣传平台使用条例及社团财务报销制度。

  为保证社团秉承社团宗旨,维护社员的合法权益,各位社团负责人共同签署《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社团管理承诺书》。

  最后,程雅青老师宣读获得四星级社团与五星级社团称号的社团名单,并为社长颁发了奖状。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五星级社团:山山圆梦义工社、医家亲排球协会、跑虫俱乐部、Nana Team、丝竹清韵民乐社、推理协会

  四星级社团:艾滋病同伴教育协会、女大学生联谊会、篮球社、剑禅社、桥牌协会、自行车协会、大象画社、国标舞协会、兰陵剧社、相声协会、足球协会、弈宇棋社、健身社、空手道协会、因果动漫协会、学生合唱团、Freshin‘ 街舞社、书法爱好者协会、演讲与辩论协会、月上海棠天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