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学期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干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9 00:00:00   点击数: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干事大会于9月26日晚在新教学楼416教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团委副书记、学生联合会秘书长芦昊,学生联合会主席何翌晨及其他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联合会部长团成员,以及全体学联干事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游佳琳老师在开幕辞中先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然后向全体学联人提出新学期更高的要求。她讲道,学联是在党和团的领导下,以四大职能为主要目的的一级学生组织,上交医学院的学联更是有着成熟体系的学生组织,被其他高校借鉴学习。作为一名优秀的学联人,要始终坚持学生主体地位,服务联系广大同学,传递大家的心声,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大家能有更高的视野和格局,不断进步和提高自己。

  接着,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赵彬帆幽默风趣地向大家介绍了学联这个大家庭,包括年龄组成,性别比例,脱单曲线,新老干事比例等等,会场的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然后,副主席周艾炜介绍了学生联合会绩效考核办法,使新干事们对学生联合会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之后,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部门,每一个部门都有丰富多彩的故事和多才多艺的成员,还有有趣的小视频活跃现场气氛。副主席刘泽阳还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概况。

  随后,芦昊老师宣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联合会优秀干部、干事名单。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学联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何翌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联中的收获和成长,强调“学生的本职是学习”,希望每位学联人都能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基础上,在学联中学习到知识与技能。

  本次全体干事大会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来自学联的温暖关怀,多了一分认同感与归属感。在即将踏上的新征程中,相信每一个学联人都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努力付出,奋勇前行,收获经验,成长蜕变。以学联之名,共同奋斗,谱写华章;以学联之名,砥砺前行,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