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本科生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5 00:00:00   点击数:

  10月23日中午,2017级本科生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在科教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周栋老师以及“党小服”核心成员林冬妮、穆浩然同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员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甦平老师主持。

  首先,王甦平老师对17级从闵行校区转来的17个党章小组和原院本部2组共19组成员班级人数组成进行了核实确认。针对各组人数差异大、同班多组的情况,周栋老师提出各党章小组组长应向组员传达正确入党动职责的要求,并及时梳理班级申请入党的人员信息。随后,王甦平老师向各位组长传达了本学期学习和活动的安排。

  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周老师强调党章学习小组是基础性党的知识教育的主阵地,是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起点,理应承担起党组织联系、培养、考察入党申请人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