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持杖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2 16:23:42   点击数:

10月25日,“持杖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浦校区东区懿德楼三楼大礼堂顺利举行。在一个半小时中,晚会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随着OSCE_Crew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晚会准时开始,动感十足的街舞将现场的气氛一下推向高潮。随后的节目更可谓是精彩纷呈——幽默风趣的相声、新颖绚丽的WOTA艺、激越豪迈的民乐合奏、悠扬动人的合唱、高雅的小提琴钢琴合奏、深情悦耳的歌曲……准备多时的演员们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着交医人的风采,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节目表演的间隙,本次晚会还设计了现场有奖互动和微信留言墙,让观众们融入其中,积极参与晚会进程。通过回答与交医有关的小问题、抢答有趣的方言题,同学们可以获得精美的纪念品,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和知识。不仅如此,贴合生活的有趣串场视频也引来了阵阵笑声。

演出最后,卢陈佩同学、江来同学联手学生联合会文体部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了SCI乐队的原创作品、晚会主题曲《我的天空》。我们的天空下,有热血,有梦想,还有将会一路同行的老师和同学们,它终有一天会挂上彩虹。歌曲深刻地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晚会推向最后高潮,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新生,都对未来的医学生涯充满了期待。

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迎新晚会成功落下了帷幕。本台晚会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还向医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医学生活的了解,激发了新生们对医学院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