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Wonderland游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2 16:27:58   点击数:

10月31日中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Wonderland游园会在交医懿德楼与科教楼前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有14个社团参与举办,共计16个摊位,吸引数百名同学驻足。

11时,社管工作人员与社团相关负责人陆续到达现场进行准备活动。12时,活动按计划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以Wonderland为主线,同学们通过参与各个摊位的活动完成游戏,最终兑奖奖品。

各个社团的摊位活动于前期经过精心的设计,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例如,热爱绘画的同学在大象画社的组织下在滑板上留下涂鸦;热爱棋艺的同学在弈宇棋社组织的摊位上切磋棋艺;热爱书法的同学在书法爱好者协会的摊位上展示了自己的水平。除此之外,趣味游戏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兴趣。同学们在乒乓球协会的组织下拾起长筷挑战夹球;在社团管理中心的摊位进行远距离套圈游戏。

13时,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整理物资、清理场地后离场。

本次游园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充分展现了各个社团的文化与风采,同时丰富了医学院学子的学余生活,是一次意义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