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第六届本科生TBA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9 09:32:14   点击数:

11月21日晚,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院本部本科生学生会主办的TBA本科生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三楼成功举行,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冠军为17临八一班+17临八二班+18临五五班合班,亚军则由16小专业+16临五五班合班获得。

本届TBA篮球赛各班参赛态度积极、情绪高涨,最终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历时三周的小组赛后,“18儿科一班+17临五一班、三班合班”,“17临八一班+17临八二班+18临五五班合班”,“17英五+18检验+18口五合班”,“19英五+19法八合班”,“16小专业+16临五五班合班”,“18英五+18法八合班”,“17临八三、四、五、六班合班”,“18临五六班+18护理+18预防合班”共8支队伍进入八强淘汰赛阶段。经过第一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四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7英五+18检验+18口五合班”,“16小专业+16临五五班合班”,“18儿科一班+17临五一班、三班合班”,“17临八一班+17临八二班+18临五五班合班”。进入半决赛阶段,各支队伍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变得更为精彩和激烈,前来观赛的观众也是频频叫好,为自己所支持的球员和球队加油呐喊助威。最终17临八一班+17临八二班+18临五五班合班与16小专业+16临五五班合班在半决赛中胜出,进入了冠亚军的争夺。

决赛当晚,体育馆内除了场上比赛的球员,还有双方的后援啦啦队、班级辅导员和一直关注着TBA赛事的篮球爱好者。球员们也不负众望,配合、突破、上篮和比分反复的追平、超越,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决战,终场哨音响起,比赛以17临八一班+17临八二班+18临五五班合班夺冠告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TBA篮球赛在继承了往届优良传统的同时,也进行了创新。本届比赛新增3v3女篮赛,是历届篮球赛以来首次增设女篮比赛,为院本部女生篮球爱好者提供比赛机会,使大家享受比赛乐趣。此创新丰富了TBA的参赛对象、扩大了受众面,更填补了女篮赛的空白,使全体本科生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

尽管本届TBA篮球赛已圆满落幕,但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仍在持续、对篮球的喜爱也更上一层。比赛中他们体现的拼搏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同时,校园中也不乏总结经验努力训练的球员们和忠实的篮球运动爱好者,相信明年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期待明年十月,再度挥洒热血,相聚T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