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妇产科学系2019年度射箭锦标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3 08:24:27   点击数: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系各附属医院之间的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系2019年度射箭锦标赛”于12月6日下午圆满举行,本次赛事由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主办。

参加此次比赛队伍共有8支,分别为瑞金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和同仁医院。冬日寒风凛冽,依然抵不住大家的参赛热情,各支队伍由教研室主任们带队,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做射雕英雄,欲百步穿杨。

比赛计算个人总分及团体总分,经过激烈角逐,新华医院、仁济医院及六院分获团体冠、亚、季军,九院的阮正一、仁济医院的严斌及六院的梁爽分获男子个人前三名,而六院的周伊贝、新华医院的倪佳颖及同仁医院的张若曦包揽女子个人三甲。

每年一次的体育赛事是医学院妇产科学系的传统,曾举办过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系部各附属医院的医生们欢聚一堂,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释放压力,沟通交流促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