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32期文化沙龙——世博之DIY文化

发布日期:2010-10-18 00:00:00   点击数:

10月13日,在新教楼401,由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学科部和杏林文学社共同举办的文化沙龙之DIY文化顺利举行。到场的同学在相当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探讨DIY的乐趣,并在最后分组进行DIY创意比赛,为最具创意的小组颁发奖品。短短的两个小时阻挡不住同学们源源不断地灵感迸发,所以这文化交流中产生的友谊与智慧才是活动中的目的所在。

DIY虽然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它的发展却涉及各个地区的各个领域,从开始时的节省开销为目的,到现在慢慢演变成了一种以休闲、发挥个人创意或培养嗜好为目的的新兴流行风,从家具到电脑到鞋子到工艺品,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出的,所以DIY以其强大的生命力在世界各国开花结果。活动现场,主持人展示了一位同学用吸管DIY的中国馆,引发了同学们的无限遐想,以致引发五颜六色的管子最终就发挥了他们最大的功用——被设计成各种造型展示在桌子上。

活动的时间虽然短暂,每个人都意犹未尽,但相信这次活动定会在同学们中掀起一场DIY之风。尤其是以低碳为目的, DIY必定会在今后的各种文化中大放异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