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教工“世博杯”乒乓球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0-10-22 00:00:00   点击数:

2010年10月21日,医学院体育馆乒乓馆内人声鼎沸,一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2010年“世博杯”乒乓球比赛(个人赛)在此拉开序幕。

为了更好的推动全院教职工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院工会特地选择了在世博会即将闭幕之际举办此项赛事。在信息中心工会的协助下,各部门工会干部积极选拔参赛选手,全院七个部门工会共有66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淘汰制。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激情的加油声。经过六轮艰苦鏖战,男女冠军分别被基础医学院的郝旻罡和游佳琳摘得。基础医学院的张勇、信息中心的王秋凤分获男女亚军。

在一片和谐的欢笑中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为我院的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运动员们精湛的球艺也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坛秀。

获奖情况列表如下:

名 次

姓 名

(男子组)

部 门

姓 名

(女子组)

部 门

1

郝旻罡

医科院

游佳琳

辅导员办公室

2

张勇

免疫所

王秋凤

信息中心

3

张健

病生

谢庆文

公共卫生学院

4

金玉杰

实验中心

华丽

公共卫生学院

5

谢新民

信息中心

俞军

财务结算中心

6

陆永明

后勤中心

杨钰琴

免疫所

7

刘天法

学工部

8

顾明德

物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