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11-04 00:00:00   点击数:

2010年11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在西院新教学楼407室举行了护理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来自09级护理本科班和10级护理本科共11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护理学院张莹老师、王彩凤老师、徐志晶老师及前学生会主席秦晓菁担任评委。学院朱卓非老师和09级护理辅导员郭莹莹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Nursing is an art”。参赛同学们依次上台,用流利的英语诠释了自己对主题“Nursing is an art”的理解。此外,比赛另设了才艺展示环节,让同学们在演讲之余也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10级的选手们联合带来的根据《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的英语话剧《婚变》。幽默诙谐的风格让台下观众连连称赞。

比赛结果,10级选手奚静以94分获得第一名,倪佳璐以93.5分名列第二,09级华雨婷获得第三。在评委点评环节,张莹老师对此次的英语演讲比赛的组织形式、同学的表演和英语口语水平给予极高评价。并且鼓励同学将这股学习英文的热情化为向前迈进的动力,为今后的护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场同学纷纷合影留念,留下这份难能可贵的回忆。作为护理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浓厚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在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还为在闵行就读的10级的新生提供了提前接触医学院、护理学院环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