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四届“基院杯”篮球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0-11-12 00:00:00   点击数:

日前,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基院杯”篮球锦标赛在体育馆三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历时3个星期,最后的冠军由09临五二大班与09法八的合队摘得,07级临八获得亚军,08临八和09护理和09临八的合班共获季军。

为了丰富医学生的业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的乐趣,基础医学院团学联文体部从九月初便开始着手篮球赛的策划,并于中旬就将报名表发放至各班体育委员手中。篮球赛一直是基院很受欢迎的项目,短短几个便有十几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9月23日,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在中山南一路的体育馆拉开了序幕。小小的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尽情打着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球场边缘,同学们尽情欢呼呐喊,为奋战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进行完小组赛后,决出的八强移师重庆南路校本部体育馆,打响了激烈的淘汰赛,比赛场场精彩,无论是参赛队员亦或是前来观看的同学,每个人的热情都被精彩的赛事点燃。经过层层淘汰后,07临八与09合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对决。

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那种运动、团结、奋斗的精神应该永久保留下来,这也正是举办体育比赛的用意所在。就让我们期待下一学年,期待下一场精彩难忘的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