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代表队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0-11-17 00:00:00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这充满激情与喜获丰收的日子里,历时一天半的“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闵行校区光明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黄钢副院长率领的医学院教工代表队,身着鲜艳的运动服,个个精神饱满,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以行注目礼的方式向出席运动会的领导和观众致意。在太极拳比赛中,一身中国红着装的14位医学院教工在绿茵场上登台亮相。他们的动作娴熟且柔中带钢,演绎了中国传统武术的精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本届运动会简化太极拳一等奖。

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教工代表队共有43位教职工参加了31项个人项目和8项集体项目的比赛,获得了11项个人项目第一名,2项集体项目的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较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辅导员办公室的徐立明同志,由于他个人技术的扎实,再加上勤奋刻苦训练,运动会上包揽了100 米、200米第一名,和同伴们一起努力,共同取得了4*100米接力第三名和10*80米穿梭接力第二名,为医学院争得了荣誉。

一天半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拼搏的记忆是永恒的。比赛中体现出的“拼搏、奋进、文明、和谐”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激励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同时,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必将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