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0-11-18 00:00:00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演讲学研究会共同主办,同济大学宣传部、上海市演讲学研究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世博情怀,城市梦想”上海市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举行。我院07级临床医学八年制郁诗阳以《杏林白菜,城市有我更可爱》为题参赛,并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展现全市大学生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积极心态和良好风貌,塑造“海宝一代”的城市精神。活动吸引了全市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有45 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或热情抒发见证世博盛会的激动心情,或深情回顾自己难忘的“白菜”、“蓝莓”生涯,或理性阐述对城市梦想和“海宝一代”的独特见解,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上海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