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相声协会社团专场《天赐医缘》顺利开演

发布日期:2011-04-11 00:00:00   点击数:

4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相声协会的社团专场《天赐医缘》在懿德楼三楼顺利开演。医学院团委书记朱建征,副书记张眉前来观看。

本次的演出由向柄全与高天岱同学领衔,分饰阿柄以及小天使,相协十余名社员参与。《天赐医缘》所述说的是阿柄因小天使给的一本女生图册而和4个女生不同的爱情遭遇。本次的演出一共由五个段子组成。第一个由刘方明和李淳洋的段子里,刘方明模仿的女生娇羞的样子惟妙惟肖,激起了台下了观众的阵阵笑声;第二个段子则是由两位女生出马,曹慧和陈琳,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将跆拳道高手小贝和阿柄之间的感情表演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社长赵倞轲和诸亦然上台了,其中由“三国杀”引出的追女生技巧等等都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兴趣,让人忍俊不禁;紧接着,柴文和许永之带来的段子则通过旁观者的角度来描述了阿炳与CC的情感过程,期间出现的“面霸男装”、“锐克达斯”等等经典台词都引人发笑;最后向炳权与王佳怡带来了最后的段子,将许多同学都有的传纸条经历融入其中,引起观众共鸣,并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带来了些许的感动。

本次演出的5个段子全都是由相协原创而出,融入了许多当今流行的词语,例如“有没有”、“RP”、“三国杀”等等。整场演出,幽默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人不忍为相协再次鼓掌。我们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去描述我们的生活,去发现生活中每一点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