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工会、妇委会举办第14届自行车骑游崇明明珠湖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19 00:00:00   点击数:

为响应市妇联的号召,医学院工会、妇委会于4月14日举办了主题为:“百万家庭低碳行” 的第14届自行车环湖骑游活动。这次活动在崇明明珠湖公园举行,也是第二次组织前往崇明举办活动,共有71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骑游。

院工会仍然延续前几届租借公园自行车的方式,驱车到位于崇明岛的西南部的明珠湖。大家跨骑着自行车首先排在公园入口处拍照合影,然后分成10个小组,大家顺着湖水清澈明珠湖,一边欣赏着岸边的桃红柳绿,一边迎着耳边拂过的杨柳风骑游。公园里的“斜屋”让人感受神秘,“勇敢者道路”让人倍感活力;登高“彩虹桥”远眺西沙湿地;水杉树上的白鹭、苍鹭“嘎嘎”衔草筑巢;树丛中开满紫色的二月兰……最后一个环节的自行慢骑比赛中,让每小组选派两位选手参加,比拼谁的车技好、摒车技艺高。赛后,病生教研室的王岳飞以2分2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三名由组胚教研室的金一平、物资管理中心的陈诚获得。

教职工不仅再次领略了菜花遍野的乡村风光,同时,也得到了骑车健身、低碳出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