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获201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1-04-21 00:00:00   点击数:

4月1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的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2011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荣获201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 活动优秀组织奖。

高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开展至今已经18年了,在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党委宣传处的引领和指导下,形式不断创新、内容不断丰富,得到了全市高校师生的极大赞扬,也结出了丰硕成果。我院党委宣传部自这一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响应,克服人手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努力参与各项活动,经常组织师生观摩优秀、经典的文艺节目,充分利用上海现代化大都市优秀的文化资源和设施,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师生的艺术鉴赏力和人文素养,做出了努力,深得师生的欢迎和热情参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医学院将为推进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化提供更加宽广的精神舞台。同时,医学院也曾是200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