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院闵行校区2021级学习委员述职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2-26 19:11:36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2021级第一学期学习委员述职答辩会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217会议室举行。闵行综合办学生科科长刘振华、学指委综合办主任王皓,辅导员王雨晨、唐玉春、解璐佳、刘乐诗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还邀请了来自山西大学新闻学院学工组组长滕慧,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江子扬两位老师作为评委嘉宾。答辩中各班学习委员从本职工作内容、工作收获和未来规划总结三个方面分享了第一学期工作情况。





作为师生之间的桥梁,各位学委保质保量完成作业收发、信息沟通等基础工作。此外各班学委还积极开展组织了各项创新活动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临八五班学委胡涛开展学习小组计划,举办集体自习活动;临五六班学委邵邦积极实施学习互助、学习软件交流、思源打卡等活动。

结合网络云资源的便利性,临八六班学委郝睿钦开设公众号,定期推文供优秀同学分享经验、共享学业信息;临八三班学委曹宸语善用交大云盘整理和共享资料;儿科二班学委何光明利用微信小程序的定位功能便捷省时的完成考勤工作。临八四班学委徐子迅分享Nature Briefing百余篇并推荐Desmos数学作图英文网站等拓展内容,营造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

此外结合同学需求,学委们也和班委们一起组织了各项文体活动供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儿科一班瞿学委雯萱在同学学习效率低下时组织了篮球赛,帮助班级同学“如释重负”,重回黄金效率;口八学委李星睿组织剪辑CBL课程vlog,作为大家首次参与案例学习课程的回忆与总结。

在场的各位老师们针对学委们的述职答辩提出了工作的建议,给学习委员们第二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鼓励和支持。本次述职答辩活动,为学习委员提供了一个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经过本次述职答辩活动,各位学习委员门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担当,也将以踔厉奋发之昂扬态度,牢记初心、不负使命,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投入到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