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0级儿科专业学生开展常态化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8 17:41:42   点击数:

12月6日,2020级儿科专业同学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穿上志愿者马甲,来到合肥路、淡水路学生公寓、东区校园内,开始常态化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在未来的三周时间内,2020级儿科专业三个班级同学将踏上志愿者服务岗位,预计参与达到87人次。






作为班级生活委员,2020级儿科一班余墨晗同学第一批参与志愿者服务,他说到,“垃圾分类是文明的新时尚,我们这个学期刚从闵行校区回到黄浦校区,也理应为医学院做出贡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我们选择立足校园开展常态化志愿者服务,通过自身力量参与校园文明建设。”

今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继续将垃圾分类的宣传纳入本科生入学教育,旨在切实增强广大同学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学生文明素质。此次以班级为依托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探索校内志愿者服务资源的举措,期待通过这样的形式,形成医学院文明校园建设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