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始”医学院2021级迎新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19 15:12:45   点击数:

10月10日晚,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医始”医学院2021级迎新游园会在交大闵行校区东区大转盘顺利举行。

1场精心筹备的舞台表演,16个兼具医学知识和趣味的互动摊位,50余位工作人员,80余个日夜筹备,600余名同学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舞台表演中,既有医学院各社团带来的精彩纷呈的节目,也有由新生班级集思广益呈现出的特色表演,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缝合模拟皮肤、叠药瓶、人体记忆大比拼、穴位达人等极具医学知识的趣味互动摊位,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医学的魅力。其中,医学院“我能心急救”志愿者服务队也在现场与大家进行心肺复苏教学互动,帮助新生们掌握急救知识,树立及时有效救护意识。

游园会的入口处,留言墙被大家的字迹和学医初心填满。学期医始,征途不止。正如此次游园会的初心一般,愿广大新生学子在未来学医征途中,初心永远如白纸黑字般清晰,笑容也一如医始时定格的甜美。